时间童话 Time tales

孩子想要红心蓝手~[哭唧唧]

T:做过最魔幻的梦是什么

我被我家的微波炉炸死了……

刚开始我还是和同学们正常地生活,后来好像是有同学提醒我还是什么的,然后我好像晕了几下,在一个镜子前面回忆起死掉时候的经历(家里微波炉门的碎片朝着我脸飞过来什么的)

确信自己死了以后第一反应是为怎么才活了14岁就被炸死了太没劲了(是的,我在梦里把自己的年龄记错了),还替我妈妈感到很悲伤。然后我就想托梦里一个浑身蓝毛的人去帮我把我的身体找回来(那个人我在现实中不认识,但是他应该是我值得信赖的朋友那样的人),后来也没找回来……

相当于这整个梦都是我死了以后脑海中的幻象,我无法醒来,这种感觉就让我感觉很恐怖很绝望

p.s.我甚至死了还在写作业……还在梦里探讨了一下这个作业老师能不能收到,答案是不能,因为我已经死了,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